[wxCL-devel] 个人形象塑造及礼仪-吴容菁
吴容菁
2012-12-26 00:38:44 UTC
2012-12-26 8:38:51
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
      高 级 秘 乊 、 助 理 和 行 政 人 员 技 胜 提 高 è®­ 练 营
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
【 培 è®­ 时 问 】 2 0 1 3 幎 1 月 1 1 - 1 2 日 侊 æµ·
2 0 1 3 幎 1 月 1 8 - 1 9 日 æ·± 圳
2 0 1 3 幎 1 月 2 5 - 2 6 日 北 京
【 培 è®­ 对 象 】 各 级 助 理 和 秘 乊  总 裁  总 经 理  秘 乊 、 郚 闹 秘 乊 、 办 公 宀 äž» ä»» 、 行 政 郚 经 理  助 理 、 äž» 管文 职 人 员 等 )
【 培 è®­ 莹 甹 】 2600RMB / 人  含 资 料 莹 、 午 逐 及 侊 例 午 茶 点 

【 热 线 电 话 】 4 0 0-6 6 8 8 3 2 1
【 深 圳 】 0 7 5 5 - 6 1 2 8 9 8 2 0
【 侊 æµ· 】 0 2 1 - 5 1 8 7 0 6 1 2
【 北 京 】 0 1 0 - 5 1 2 9 5 4 0 9
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

【 诟 繋 背 景 】
对 高 级 助 理 和 秘 乊 来 诎  没 有 受 到 侓 侚 ç³» 统 è®­ 练  将 无 法 从 战 略 性 å…š 方 䜍 角 床 讀 知 秘 乊 侎 助 理 的 å·¥ 䜜  圚 所 从 事 的 å·¥ 䜜 äž­ 感 觉 猺 乏 理 论 支 持  å·¥ 䜜 äž­ 总 是 被 劚 行 事  䞍 胜 äž» 劚 掌 握 å·¥ 䜜 节 奏  想 䞺 领 富 䜜 的 曎 倚 、 曎 奜 华 没 有 奜 的 方 法 、 思 è·¯  想 曎 奜 的 执 行 领 富 的 政 策  华 总 是 埗 䞍 到 支 持  想 给 公 叞 节 省 莹 甹  䜆 华 䞍 知 从 䜕 倄 例 手  想 曎 奜 地 倄 理 奜 公 共 关 ç³»  政 府 公 关  , 华 总 是 䞍 埗 芁 领 . . . . . . 诞 劂 以 侊 的 问 题  郜 是 每 䞪 助 理 秘 乊 å·¥ 䜜 人 员 所 面 对 侎 困 惑 的  劂 䜕 把 握 æ­£ ç¡® 方 向 从 而 迅 速 提 升 自 身 职 侚 玠 养  成 了 我 们 必 é¡» 面 对 侎 解 决 的 诟 题 。
䜕 柜 老 垈 粟 圩 的 诟 繋 分 享  我 们 从 她 身 侊 看 到 了 䌘 秀 行 政 å·¥ 䜜 者 的 执 着 、 讀 真 侎 激 情  向 䜕 柜 老 垈 å­Š ä¹  文 秘 诟 繋 的 䞀 倩 äž­  å­Š 䌚 了 æž… 晰 的 看 埅 自 å·± 侎 å·¥ 䜜  还 有 困 惑 着 我 们 的 矛 盟 。 粟 圩 的 时 问 管 理 的 沙 盘 挔 练  居 然 把 我 的 真 实 版 时 问 情 况 托 盘 而 出  惊 讶 之 倖 看 到 我 时 问 管 理 的 瓶 颈 侎 问 题  让 我 对 生 å‘œ 和 时 问 有 了 新 讀 识  从 无 意 识 èµ° 向 å…š 新 自 我 讀 识 和 提 升  我 们 想 从 这 里 再 次 启 航 , 成 䞺 侀 名 “ 新 秘 乊 ”  拥 有 新 èµ· 点 、 新 æ Œ 局 、 å…š 新 的 å·¥ 䜜 状 态 。
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
【 诟 繋 收 益 】
 æž… 晰 了 解 文 秘 、 行 政 助 理 的 角 色 讀 知  分 析 å·¥ 䜜 胜 劚 性 䞍 区 的 问 题  让 倧 家 曎 倚 了 解 自 å·± 的 胜 力 侎 竞 争 力  åž® 助 提 升 行 政 å·¥ 䜜 的 愉 æ‚Š 感 。
 了 解 并 åž® 助 塑 造 䜜 䞺 侀 䞪 侓 侚 化 的 行 政 助 理 、 秘 乊 所 需 具 倇 的 职 侚 圢 象 侎 商 务 瀌 仪 。
 提 高 行 政 助 理 及 文 职 人 员 的 时 问 管 理 胜 力  最 终 提 升 å·¥ 䜜 效 率 及 å·¥ 䜜 莚 量 。
 了 解 高 效 䌚 è®® 管 理 的 技 å·§  并 通 过 练 ä¹  成 䞺 卓 越 䌚 è®® è®° 圕 、 䌚 è®® äž» 持 人 的 角 色 。
 成 䞺 侊 叞 的 埗 力 助 手  䜿 之 沟 通 及 协 调 等 å·¥ 䜜 曎 加 侓 侚 化 。
 熟 悉 办 公 事 务 的 倄 理 技 å·§  通 过 现 场 练 ä¹   现 场 点 评  并 提 䟛 倧 量 范 本 䟛 å­Š 员 参 照 。
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
【 富 垈 简 介 】 [ 䜕 柜 ]

䜕 柜 老 垈 : 囜 内 著 名 人 力 资 源 管 理 侓 家 、 培 è®­ 侓 家 、 职 侚 竞 争 力 è®­ 练 侓 家 
䌁 侚 å­Š ä¹  眑 特 纊 讲 垈 , 曟 担 ä»» 浙 倧 眑 新  侊 åž‚ 公 叞  总 裁 助 理 、 浙 江 æ­£ 元 数 据 公 叞 独 立 董 事 、 äž­ 小 䌁 侚 局 创 侚 蟅 富 äž­ 心 äž» ä»» 等 高 管 职 务 , 华 侜 垈 倧 心 理 å­Š 硕 士  浙 江 倧 å­Š 、 æž… 华 倧 å­Š 特 邀 讲 垈  浙 江 培 è®­ 垈 联 合 䌚 副 䌚 长  驖 åž­ 人 才 测 评 垈  äž­ 囜 管 理 研 究 院 金 融 䌁 侚 研 究 所 副 所 长 。
䜕 老 垈 拥 有 十 倚 幎 的 䌁 侚 管 理 及 培 è®­ 经 验  å·§ 劙 运 甹 心 理 å­Š 侎 各 种 人 才 测 评 技 术 å·§ 劙 融 入 诟 繋  将 知 名 䌁 侚 实 际 å·¥ 䜜 äž­ 的 䌗 倚 å…ž 型 案 䟋 侎 诟 繋 内 容 盾 结 合  æ·± 入 浅 出  通 俗 易 懂  而 侔 容 易 掌 握 和 操 䜜  讲 诟 富 有 激 情  诟 堂 气 氛 掻 跃  互 劚 侎 案 䟋 研 讚 有 效 运 甹  因 而 æ·± 受 å­Š 员 欢 迎 。
䜕 老 垈 培 è®­ 诟 繋 条 理 æž… 晰  层 次 分 明  实 甹 性 区  胜 垊 给 å­Š 员 先 进 管 理 方 法 和 理 念 的 å·š 倧 冲 击  䜿 å­Š 员 可 以 迅 速 地 将 培 è®­ 内 容 蜬 化 䞺 实 际 å·¥ 䜜 技 胜 。 甹 互 劚 、 䜓 验 、 讲 评 等 授 诟 方 匏 , 让 å­Š 员 圚 练 äž­ å­Š  å­Š äž­ 练  蟟 到 å­Š 以 臎 甹
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
【 诟 繋 倧 纲 】
æš¡ 块 侀 䌁 侚 行 政 文 秘 职 侚 玠 养 及 角 色 讀 知
行 政 人 员 å·¥ 䜜 定 义 侎 定 䜍 分 析 
䌁 侚 文 秘 职 侚 发 展 
文 秘 人 员 的 职 莣 侎 äž» 芁 å·¥ 䜜 内 容 
䌘 秀 文 秘 人 员 的 职 侚 玠 养 养 成 
å·¥ 䜜 äž­ 激 情 、 讀 真 、 坚 持 å·¥ 䜜 的 性 æ Œ 养 成 
了 解 我 的 职 侚 行 䞺 æš¡ 匏 。

æš¡ 块 二 提 升 文 秘 / 行 政 助 理 职 场 沟 通 技 å·§
了 解 沟 通 定 义 
沟 通 倱 莥 的 原 因 分 析 
秘 乊 职 侚 沟 通 技 å·§ 提 升 练 ä¹   诎 、 听 、 问 胜 力 提 升  
了 解 䜠 的 沟 通 对 象 的 风 æ Œ 侎 特 点 
甹 心 侎 䜠 的 侊 叞 沟 通  怎 æ · 和 䜠 的 侊 叞 盾 倄 
劂 䜕 对 埅 䞍 同 ç±» 型 的 侊 叞 
站 圚 例 级 的 䜍 眮 侊 思 考 侊 级 的 事 
侎 侊 级 盾 倄 侉 倧 泚 意 事 项 
侊 叞 的 行 繋 安 排 
倄 理 和 侊 叞 的 关 ç³» 应 对 之 道 实 䟋 解 析 。

æš¡ 块 侉 办 公 宀 5 S 及 办 公 甹 品 管 理
æ•Ž 理 、 æ•Ž é¡¿ 、 æž… 扫 、 æž… 掁 、 ä¿® 养 。
印 ä¿¡ 管 理 办 法 
电 话 事 务 管 理 
邮 件 收 发 管 理 
零 甹 钱 侎 报 销 制 床 
倌 班 管 理 事 项 侎 情 景 练 ä¹  
文 件 倄 理 流 繋 化 
绎 技 各 ç±» 办 公 讟 倇 的 æ­£ åžž 䜿 甹 接 埅 客 人 流 繋 
接 埅 重 芁 客 户 的 泚 意 事 项 。

æš¡ 块 四 䌚 务 组 织 侎 管 理
䌚 务 分 ç±»  组 织 思 è·¯ 
组 织 阶 段  䌚 前 准 倇 、 䌚 äž­ 协 助 、 䌚 后 æ•Ž 理 
䌁 侚 䌚 è®® 几 种 特 埁 分 析  䌁 侚 䌚 è®® 现 状 代 è¡š 䌁 侚 竞 争 力 星 现 
解 决 问 题 䌚 è®® 的 流 繋 侎 组 织 
䌚 è®® 频 率 分 析 
䌚 è®® 效 率 䞍 高 的 原 因 分 析 
䌚 è®® 通 知 的 写 法 侎 练 ä¹  
劂 䜕 圓 奜 䌚 è®® 秘 乊 
䞍 同 现 场 劂 䜕 排 列 座 䜍 顺 序 
劂 䜕 避 免 陷 于 䌚 è®® 忙 碌 之 äž­  䌚 è®® 准 倇 å·¥ 䜜 æž… 单
劂 䜕 圚 䌚 后 跟 进 
劂 䜕 圚 例 次 䌚 è®® äž­ 改 进 䌚 è®® ä¹  惯 

æš¡ 块 五 商 务 瀌 仪 侎 职 侚 圢 象 塑 造
1 、 䞪 人 圢 象 塑 造 及 瀌 仪
着 装 的 T P O 原 则 
女 士 着 装 的 芁 点 
男 士 着 装 的 规 范 
仪 容 瀌 仪 规 范 
化 劆 的 瀌 仪 
站 、 坐 、 行 的 瀌 仪 规 范 
恰 圓 的 肢 䜓 语 蚀 。
2 、 行 政 秘 乊 公 共 场 合 瀌 仪
见 面 介 绍 的 瀌 仪 
问 候 的 瀌 仪 
名 片 的 䜿 甹 
䞍 同 繋 床 的 握 手 䌠 递 䞍 同 的 第 侀 印 象 
建 立 最 有 亲 和 魅 力 的 圢 象 总 结 。

æš¡ 块 六 时 问 管 理 及 å·¥ 䜜 统 ç­¹ 技 å·§
时 问 管 理 的 误 区 
时 问 管 理 的 原 则 
目 标 管 理 侎 8 0 / 2 0 法 则 
猓 急 蜻 重 的 䌘 先 管 理 
沙 盘 挔 练 : 看 看 我 的 时 问 状 况 分 析 
我 还 有 倚 少 时 问  我 劂 䜕 看 埅 我 的 时 问 
䞪 人 时 问 侎 领 富 å·¥ 䜜 时 问 计 划 侎 安 排 
秘 乊 圚 å·¥ 䜜 匀 始 前 、 匀 展 äž­ 、 结 束 后 提 升 时 问 管 理 策 略 
有 效 利 甹 时 问 技 å·§ 。

æš¡ 块 䞃 劂 䜕 面 对 挫 折 
挫 折 定 义 侎 讀 识 
内 观 自 我  了 解 朜 意 识 自 我 讀 知 
讀 识 我 的 欲 望 
树 立 æ­£ ç¡® 的 人 生 观 侎 ä»· 倌 观 
面 对 挫 折  䟝 然 å¿« 乐 的 八 倧 秘 诀 。